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个路演项目,个个精彩十足

  • 发布时间:2015-09-17 13:31:1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韩笑 李虎

  王颖颖

  路演活动上,会员们展示了商业计划书和融资需求,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山东区投资总监李帅帅和广州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区投资总监马月平,这两位投资大佬在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临沂亿洁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民第一个展示了企业的项目,他们公司的U形槽光电感应蹲便器已获取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证书。在同行业中,此款马桶的造价低,而且产品的持续性、耐用性、稳定性都非常好。一旦推广开来,有很高的经济价值。目前,企业研发的这款蹲便器处在试用阶段,尚未推上市场,迫切需要产品投产、推广的相关融资。

  “青岛利康源生产的高端医用纱布,用的是本省和新疆采购的特级棉花,生产出的是对人体无伤害的高端纯棉纱,大家可以现场感受一下我们的产品。”青岛利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莹说道。罗莹介绍,其产品已经覆盖省内一流医院,和济南周边55家医院有合作关系。

  利康源的医用纱布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公司运作成熟,项目获得了两位投资人的一直认可。“此项目很有前景,我很看好。我比较关注企业的行业地位和规范性,可以再进行深入的交流。”李帅帅说道。

  山东元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教育装备项目,也吸引了两位投资人的眼球。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型的学生学习桌正在开拓国内外市场,现在产品获得欧美等国家经销商的青睐、销路不愁,就是工厂的生产能力跟不上。公司董事长武传伟想要融资2000万,筹建二期工厂、搭建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司的生产规模不错、产品也有竞争力,我们可以私下进行详谈。同时建议公司注重在线上的推广,同时在课桌的产品设计上,融入更多高科技、智能因素。”两位投资人点评道,并对武传伟的融资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

  “发现美儿童创意美术坊于去年成立,我们打破了‘哑巴’美术,提倡‘不教的美术,玩出的画家’,注重孩子创新思维的培养。目前已在济南开设四所分校,在聊城、东营、黄岛、济宁、菏泽也开设了分校。”济南发现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凯旋介绍道。马月平点评道,“在国内,儿童教育行业没有形成具有品牌竞争力的企业。要将自身做大做强,才能更好地进行异地复制,同时要注重教师的培养。”

  此外,莱芜亿家益水产有限公司、济南德邦建材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负责人也一展企业风采,两位投资人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创客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