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发尚筑: 凭高赠送户型、买房送车位优势 开盘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9-17 12:32:0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盘时间:9月13日●开盘价格:5600元/平方米起

  ●推货量:11号楼186套75—120平方米新品,当天成交过八成

  本报讯(记者 杨丹丹)9月13日,位于兴宁东的联发尚筑开盘,推售11号楼新品共计房源186套。上午9时,开盘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大家都想早点选到心仪的楼层和户型。有的客户还带上了一家老小,一同来为买房做参谋。

  为什么联发尚筑如此得到客户青睐呢?现场接受采访的多个购房者都提到了“超值”一词。让购房者心动的是联发尚筑的超值户型,项目拥有目前市场上已经少有的高赠送面积——120平方米户型,装修后面积约148平方米,赠送面积高达28平方米。在住建部“禁偷令”出台后,如此高赠的房子已经是买一套少一套。

  除了高使用率户型,联发尚筑正在推出的“买房送人防车位”活动更是打动了不少的置业者。许多置业者在购房时会先买下各方面都中意的房子,再攒钱买车位,每天下班小区内的抢车位大战层出不穷,停车费也贵得令人咋舌,简直是给生活“添堵”。一名成功选到中意户型的购房者就表示,“买了房顺便也让爱车有了家,可谓幸福生活一步到位”。另外,项目邻秀厢快环,交通便利,未来项目所在地附近的地铁5号线建好后出行将会更为便利,投资价值也会加强。

  现场还有购房者表示,他们最爱的就是尚筑23000平方米的雨林,而11号楼通风、采光、私密性极佳,是享受东南亚风情雨林的不二之选。而且项目还紧邻药用植物园,堪称南宁市宜居中心内的宜居之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