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东星世界:全配套好户型 千人争抢再次售罄

  • 发布时间:2015-09-17 12:32:0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盘时间:9月13日●开盘价格:5900元/平方米

  ●推货量:推出8号楼、9号楼新品,主要为68—103平方米N+1高赠送户型

  本报讯(记者 李丹)继7月26日开盘2小时销售一空之后,9月13日汇东星世界 9号楼开盘,现场数千人争抢。

  当天8时不到,营销中心外部等候区已经坐满预约客户,随着主持人宣布正式开盘,抽到号的购房者抢跑着进入选房现场。据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开盘1小时就已售出上百套房,不到12时所推房源几近售罄,为满足客户需求,继续应市加推8号楼1单元房源,当天所推240套房源售罄,再次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汇东的品牌与品质。再创近期江南楼市销售新高。

  开盘当天幸运地抢到了一套89平方米房子的黄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汇东星世界首先是教育配套好,在项目周边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经开区第三小学、第一中学已经正式开学,社区内的小红帽幼儿园也已开始上课,将来孩子读书不用愁。其次这里商业配套也好,有超市有梦之岛。最后,这里的户型赠送面积大、价格实惠是最适合我的房子了。”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此次汇东星世界推出68—103平方米三房、四房、五房,户型最大的亮点是拓展面积高达近40平方米。其中92平方米四房赠送面积约24平方米,101平方米五房户型,赠送面积高达34平方米。这样高品质、高赠送、高使用、高采光、高性价的5G户型深得购房者的青睐,此次开盘再创热销佳绩也正是基于众多购房者对汇东品牌的认可和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