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代茗城·财富天下:三期临街商铺开盘销售八成

  • 发布时间:2015-09-17 12:32:0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盘时间:9月12日●开盘价格:13800元/平方米起

  ●推货量:120间30—65平方米的沿街商铺,销售八成

  本报讯(记者 粟园圆)继8月29日时代茗城·财富天下二期开盘后,9月12日项目三期开盘,推出约120间30—65平方米的沿街商铺,分别为肯德基旁临街铺、望州南路沿街铺及餐饮旗舰店商铺,价格为16888元/平方米起,开盘销售八成。随着时代茗城商铺的快速销售,一个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的涵盖沃尔玛、金逸影城等众多大牌商家的商业体呼之欲出。

  财富天下是时代茗城的商业,时代茗城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小区业主近3000户,人口高达1万多人。周边人口密集,1.5公里内有16万人口。财富天下总体量近10万平方米,是望州路3公里内最大的商业体。目前,沃尔玛、金逸影城、福克斯健身会所等30多个商家已经签约进驻,肯德基、屈臣氏确定进驻,更有特色美食等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商业业态丰富,将弥补望州南路一带的商业空白。

  近日,长堽路延长线通车,从市中心经长堽路可快速直抵南宁东站,交通的完善和通达,让时代茗城及其打造的10万平方米商业体价值飞跃。时代茗城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时代茗城·财富天下的大商业带动作用已经开始显现,敏锐的商家们已经嗅到了望州南路的商机,在时代茗城周边能够看到精品啤酒、高端餐饮、精品酒店等。

  另外,时代茗城13号、15号楼二期车位正预约,仅剩几套精品123平方米,户型绝版,能做大六房,首付分期8万元可入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