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渝香奈公馆加推5号楼 “金九银十”选房瞄准新牌坊

  • 发布时间:2015-09-11 11:31:4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牌坊区域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核心,而位于新溉大道66号的中渝香奈公馆凭借其高端定位、过硬品质和超高性价比,一路引领新牌坊楼市热销。

  火爆的人气带来喜人的销量,近期,中渝香奈公馆还将加推5号楼,5号楼仍然演绎一贯的超高层华宅风范,套内面积66-197平方米方,涵盖一房到四房户型,66平方米一房可变两房,196平方米四房可变五房,拥有17.5米的最大面宽,120米超高层,6米挑高大堂,可满足全系家庭最具舒适度的奢华居住需求。

  5号楼超高层的设计,更让业主在享受34200平方米新欧洲皇家园林景观的同时,俯视整个江北渝北,遥望渝中、南岸。

  此外,步行商业街、游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等运动配套设施齐全。上海西华国际学校也落址项目旁边,轨道物业良好。

  目前,中渝香奈公馆3、4号楼持续销售中,5号楼加推在即,机会难得,有投资保值需求的市民不可错过。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