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首家环保科技创业孵化器落户城阳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5:1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肖芳 通讯员 柳涛 报道

  本报青岛讯 城阳区流亭街道办9月9日透露,青岛绿天使环保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日前已与招商LAVIE公社就环保科技创业园项目合作签约。由此,青岛首家环保科技创业孵化器项目正式签约进驻城阳区流亭街道。该孵化器将在这里投入1.5亿元,孵化500家小微企业。

  招商LAVIE公社位于城阳区白沙河畔,目前已有大小企业200多家正式进驻。作为青岛首家以环保为主题的科技企业孵化平台,“绿天使”主要向在环保领域创业人员或企业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服务,如技术、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资源,并通过优惠政策支持、园区智库支持、政府扶持政策申请、资金支持、资本对接等服务,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