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萤火虫乐园”落户淄博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5:1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报道

  本报淄博讯 9月11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下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全国范围内第42所“萤火虫乐园”在淄博高青县高城镇樊林小学落成,该乐园由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与其爱心合作伙伴——淄博联昱纺织有限公司共同冠名捐建,这也是山东省内的第3所乐园。

  高城镇樊林小学位于该镇忠信村,学校始建于1978年,2013年更名为高城镇樊林小学。学校现有教职工15名,在校学生132名。学校因运营资金有限,硬件设施相对落后,长期缺乏先进的教学设施。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此次捐建的“萤火虫乐园”包含了电脑、投影、课桌椅等设施以及包含逾2000本图书的书库,它也是樊林小学的第一间多媒体教室。

  落成典礼上,东亚中国济南分行行长马金玉代表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向该校全体学生捐赠了150个含实用文具和字典等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