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影资本-恒泰证券50亿并购基金启动设立

  • 发布时间:2015-09-17 02:32: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记者昨天获悉,中央新影正式与恒泰证券旗下上海泓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央新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泓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文化产业、投资并购基金进行全面战略业务合作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由新影资本和泓典投资联合发起的50亿元产业并购基金亦正式启动设立。此只产业并购基金将主要投向于文化传媒、生命健康(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如涡轮增压)和资本市场业务产业链等四大领域的相关产业,以期通过募集社会资本投资于产业并购重组项目,充分发挥产业并购基金的机制和资金优势,以相关行业龙头企业为股权合作战略方,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整合行业内外资源,助其攫取产业链的整体利润最大化;同时能给予基金投资者丰厚的资本回报,并借助打造“新影-恒泰”并购品牌来提升新影资本及恒泰证券在资本市场的金融品牌效应。

  据介绍,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调整的重要阶段。资本市场作为促进经济增长转型、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平台,获得了国家的重点关注和支持。在这一背景下,私募基金作为引导社会资本进入资本市场的重要通道和工具,于近年来持续保持着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