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乘坐公共交通可刷手环

  • 发布时间:2015-09-17 02:32: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作为计步的工具,手环因其便利性深受运动人士欢迎,而如今手环的作用又有了新的定义,昨天,互联网金融企业拉卡拉正式推出多卡合一、空中发卡、空中充值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智能终端考拉手环。

  作为可以满足全场景支付的考拉手环,一方面可以支持公交、地铁的便利出行,另一方面可以绑定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等电子卡,真正做到了多卡合一。内置中银通电子现金卡可在全国670万个支持闪付(Quickpass)功能的终端上完成消费。此外,考拉手环实现了对接银行的空中发卡平台,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发卡银行提供的电子钱包、信用卡、特惠卡等,享受众多的卡权益,拥有极为丰富的扩展空间。

  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表示,考拉手环不仅仅是一个手环,还是一款带来全新支付体验的便民金融产品;打通了多种支付场景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联接;是一款用“互联网+”提升城市基础设施便民程度的产品,同时,考拉手环的广泛应用,为推动金融IC卡的普及,促进小额快捷支付手段的应用,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