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行联手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35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活动

  人行联手光大银行郑州分行

  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社区活动

  9月15日,由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主办、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承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社区活动在郑州建业城市花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在社区大妈们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及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活动致开幕词,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征信管理处、货币金银处等业务处室人员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个人征信、人民币小常识及假币的识别等内容。光大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理财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光大银行特有的阳光理财产品,重点讲述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维护自身金融安全,并通过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方式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你们的活动真是太及时了,让我们了解了一些人民币常识和假币识别,这对我们太必要了。”一位参与活动的社区商户说。一位老大爷则激动地说:“老人警惕性低,特别容易盲目听信别人,你们这次讲得很实用,我都仔细记在本上了,回去再讲给家里人听。”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分室内宣讲、室外宣传两部分。在此次活动中,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200人次以上,活动覆盖周边4大高档小区。

  倪子 张俊 王丽君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