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融资租赁业发展迅猛

  • 发布时间:2015-09-16 16: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丹 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截至8月底,江苏省获批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共14家,注册资本33.1亿元;外资融资租赁企业155家,注册资本54.8亿美元。其中,内资融资租赁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占比近7成;外资融资租赁企业主要集中在苏南地区,苏州市77家(约占总数的1/2),110家投资来源地为香港,占总数的7成。

  为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商务部已放开内资融资租赁试点申报受理时间,各地可随时报送符合条件的试点企业申请;同时,国务院已允许融资租赁公司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江苏省商务厅正在加快研究出台江苏省融资租赁公司叠加商业保理业务实施细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