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国康富新三板挂牌 成融资租赁上市企业先锋

  • 发布时间:2015-09-14 10:32:41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9月9日,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康富)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新三板挂牌仪式,国电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全国股转系统董事长杨晓嘉、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集团公司资本控股公司执行董事王振京、摩根史丹利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张文础、中国康富董事长杨召文等出席仪式并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

  王益华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康富在新三板的挂牌,实现了公司依托不同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盘活国有资产,放大国有资本的功能,提升了国有资本杠杆效率,实现了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符合中央精神和国资国企改革的要求。

  中国康富成立于1988年6月,为商务部直属最早成立的以中字头命名的融资租赁公司之一。2014年,公司依托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现已与中电投集团重组合并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两大股东完成了重组工作。2015年4月份,公司改制为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资本运作,中国康富成功实现了大型中央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以及国际知名投行的股东配置格局。作为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融资租赁大型央企控股企业,中国康富将充分利用新三板资本平台,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战略目标,并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树立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典范。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