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综合型人才招聘会将于中下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16 05:29:3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笔者从省人力资源市场获悉,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山西人才网等联合承办的“2015山西·太原秋季人才招聘大会”将于9月19日到2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求职者可免费参会。

  此次大会为综合型人才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招聘模式,线上(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有1000余家企业,现场设有500余个企业展位。大会邀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太原居然之家家居有限公司、新华电脑职业学校、北京龙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武汉三江华宇物流有限公司、太原三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企业参会。据统计,1500余家企业共提供约2万个就业岗位,其中物流类约占30%,网络、科技、广告等电子商务类约占24%,投资金融、贸易类约占16%,其他类约占30%。

  此外,现场设立了就业见习展区,山西省太原唐久超市有限公司、山西仁智教育科教有限公司等10家就业见习单位提供120余个见习岗位。大会现场还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创业项目展示活动。

  王 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