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HIC:全球模特时尚工作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16 06:33:5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名片

  公司名称:杭州熙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1月

  注册资本:100万元

  项目领域:开发运营时尚行业的移动工作APP——CHIC,打造全球模特时尚工作平台

  见习记者 敖煜华

  中国的模特相较欧美行业起步晚,模特市场正在经历一个野蛮生长的阶段。杭州熙可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抓住了目前模特行业的痛点,推出一款免费的全球模特工作APP——CHIC。

  记者体验 在线就能匹配合适活动

  “CHIC是一款免费的全球模特工作APP,致力于建立模特行业自由人的联合,保障各方的权益。为品牌、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省时省心省钱。”公司创始人王博告诉记者:“让模特提高知名度和收入,让有潜质的新人通过CHIC进入模特行业。”

  打开这款APP,可以按照性别、身高、国籍、所在地等等条件筛选符合你要求的模特,平台上也会有模特对应的以往的作品。平台上还可以看到摄影师或者某个活动的主办方发布的工作需求,在上面注册的模特也可以按照自身情况反向筛选出自己适合的工作并报名。

  项目优势 未来的商业模式将是自由人的自由联合

  经纪人模式本质上是一种不安全感体现,因此希望通过契约的方式彼此捆绑。

  “国内目前相类似的产品往往就是以发布通告和模特展示为主,其本质是将线下的行业规则照搬到线上。”王博合作联系的品牌商、摄影师、设计造型工作室有2万多:“我们的创新之处就在于免费将模特与品牌、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等作为自由独立个体建立自由联合。”换言之,就是模特不再需要经纪公司,模特将在权益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成为自己的经纪人,管理自己的人气与收入。

  模特的薪资是通过薪酬托管的方式完成,在CHIC平台上,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对钱包进行充值,钱包内余额可以用于预付工作薪酬,如果有剩余也可以提现至支付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