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解百H&M旗舰店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9-16 06:33:5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杭州解百H&M旗舰店开业

  本报讯(记者 孟煜前)9月14日,杭州地区面积最大、门店设计最新、女装产品最齐全的H&M门店,在杭州解百开业。当夜,H&M杭州解百旗舰店举行了规模盛大的VIP之夜时尚派对,千余人聚集门店,共庆杭州首家旗舰店入住解百商厦。活动不仅吸引了时尚达人,超人气实力偶像井柏然也身着H&M最新秋冬男装系列,加入了庆祝行列。

  此次VIP之夜以摩登复古为主题,现场潮人纷纷演绎上世纪70年代华丽复古风格,女士专属的舞会面具定制,以及为男士打造的衬衫定制刺绣,让现场宾客玩得不亦乐乎。与复古风格主题呼应的是H&M2015最新秋冬系列,H&M在秋冬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具有70年代华丽摇滚风格的摩登女性形象。利落的裁剪和精致的面料是H&M2015秋冬男装的重点,以灰色和淡蓝色作为主色调的灵感来源于冬日的海滩。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在现场表示:做派对,是让杭州人体验H&M的时尚精神。

杭州解百(60081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