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星级酒店月饼多走亲民路线

  • 发布时间:2015-09-16 06:34:0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柯静)中秋临近,杭州月饼市场进入最后的销售冲刺期,记者走访杭州多家五星级酒店,今年的五星级月饼均走亲民的销售路线。

  今年,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推出了酥皮潮式月饼和广式月饼两款,销售多年的西湖月光宝盒价格依旧维持在188元的老价格;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将龙井茶与代表杭州形象的桂花融入月饼中,酒店公关部负责人程小姐介绍:“因为酒店地处经济开发区,外国客人很多,这种有明显杭州标签的月饼礼盒,很受酒店外国客人的喜爱。”而杭州凯悦酒店向来力推接地气的酒店政策,今年的月饼除了在口味上有所创新外,还推出了符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黑芝麻蓉夏威夷果月饼,价格也比往年有所下降。

  另外,月饼盒的包装再利用问题,各大酒店也是年年有所创新。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月饼盒的盒盖翻下,可以作为相框使用;而杭州凯悦酒店将平湖秋月等景色印在月饼盒上,既是摆件又是小巧实用的首饰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