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福医药5亿设武汉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16 04:33:02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福医药昨晚发布公告称,拟出资人民币5亿元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人福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投资管理平台。

  公司表示,新设立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医疗机构、健康服务业进行投资与管理,健康管理与咨询服务,医疗设备的投资,教育项目的投资,引进、研发、生产高新医疗技术与设备。

  人福医药表示,公司计划未来3-5年布局约20家医院。本次设立武汉人福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旨在建立集约型、规模化的医疗投资与管理平台,有利于加快公司医疗服务与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布局,符合公司长远规划。

  致富证券发布投资报告称:随着人福医药加快布局大健康领域及大力发展海外业务,加上强大的研发团队为集团不断研发创新药品,预期集团将重拾增长动力,建议投资者可逢低伺机吸纳。

  记者王子建

人福医药(6000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