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开启“担保+保险”模式 服务小微企业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9-16 04:32:4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5日,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署《中小企业短期借款履约保证保险合作协议》。服务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国内大型保险公司的创新合作,意味着国内互联网金融开启“担保+保险”模式。

  北京市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大力开展金融创新,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指导下建设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此次引入保险公司的“互联网+担保+保险”的创新合作,就是让担保公司和保险公司对投资人资金层层保护,让小微企业信用风险通过多层专业金融机构逐级化解,使更多普通投资人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放心享受小微企业发展红利。

  在国内大力推进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大背景下,北京市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将力争打造一个“分层、分责、分险”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生态体系。整个体系涵盖政府、资金出借方、借款企业、服务平台、第三方增信机构、保险机构等参与方,将使小微企业整体的信用风险通过市场化手段逐级分解,在提升整体风控水平的同时,提升小微企业获得融资的可能性,降低其融资成本。 据新华社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