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百姓最喜欢这样的卡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26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行卡种类繁多,功能丰富,又各具特色,哪些卡受到市民的青睐呢?2015郑州特色银行卡推介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金融行业的积极参与。热心读者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推荐了自己最喜爱的银行卡。近期,本报将汇集人气较高的特色的银行卡进行集中展示,方便市民更详细地了解银行卡的品牌及服务。 郑州晚报记者 倪子

  市民选银行卡考虑因素多

  银行卡种类与日俱增,功能不断完善,但是在挑选银行卡的时候,广大市民最先考虑的因素是什么呢?

  市民王女士发来微信表示,现在银行卡样式太多了,办卡也不能每家银行都去了解,选择银行卡的时候比较容易受银行卡外观的影响。和王女士一样,不少市民尤其是年轻女性,对银行卡的选择也如同对一件饰品的选择,注重内在功能的同时也注重外在时尚,较为看重银行卡的美观。

  银行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和实惠,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本次活动中,很多市民关心银行卡的安全性。例如,市民吴阿姨就直言:“身边很多年轻人都用银行卡在网上买到了又好又便宜的东西,自己很是羡慕,但是又怕网上骗子太多,骗了自己账户里的钱,一直不敢轻易尝试网上购物。”

  对此,业内人士提醒,持卡市民,要提高安全用卡意识,提防诈骗短信,不要轻信陌生人,要注意保护个人身份信息。一方面,银行在硬件设施上要不断完善改进,另一方面,持卡人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外泄,特别是密码设置一定不能过于简单。

  欢迎推荐您喜爱的银行卡

  2015郑州特色银行卡推介活动推出以来,广大市民、读者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说出了自己喜爱的银行卡。市民单女士认为,“此次活动让市民通过参与银行卡推荐,可以帮助老百姓了解更多的银行卡知识、金融知识、新的理财投资方式,丰富市民的金融生活。”

  还有市民认为,“本次活动不仅为银行卡的宣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对金融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起到了宣传和普及的双重作用。”

  某银行信用卡部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百姓口碑才是最大的肯定。不管市民推荐哪家银行的银行卡,都意味着持卡人对于一个金融品牌的认知和认同,也包含着对该卡在未来更多精彩的期待,这才是此次推介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

  本报推介活动还在继续,市民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56568142、发微信至zzwbtoplicai的方式参与征集活动。

老百姓(603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