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调整中定增产品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9-15 15:31:1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伴随着近期股市的震荡调整,不少投资者都将目光投向了价格较低、具有更大安全垫的投资品种,而此前热度有所降低的定向增发产品也重新受到欢迎。9月10日,兴证资管管理的大集合定向增发产品金麒麟2号募集超过20亿元。

  由于前一阶段的调整仍在消化过程中,在资金面偏紧、融资需求旺盛的情况下,不少拟定增公司均调低了增发价,以确保定向增发的顺利进行。在市场震荡、定增折价率提升的前提下,金麒麟2号这样的定向增发产品很自然地受到关注。作为兴证资管的首只大集合定向增发产品,金麒麟2号主要关注国企改革背景下与混改相关的定向增发标的,最高可将95%仓位投向定向增发。据了解,该产品将销售至9月18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