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森麒麟轮胎 泰国工厂下月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7-29 14:29:4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玉)7月26日,青岛森麒麟轮胎有限公司与泰国盘谷银行及汇商银行签署合作协议,两大泰国银行巨头将为森麒麟在泰国的投资和业务发展提供80亿泰铢银团贷款支持。森麒麟方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轮贷款资金将直接助益森麒麟在泰国所建工厂的投产进度,并加快森麒麟的国际化进程。

  据了解,青岛森麒麟轮胎有限公司在泰国罗勇府投资建设的轮胎工业4.0工厂,总投资约4亿美元,预计在今年8月可实现投产,到2016年3月最终实现年产1200万条高性能半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能力。投产后,该条轮胎生产线将是世界轮胎行业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生产效率将提高50%以上,人工成本将节省70%以上。森麒麟相关负责人表示,森麒麟不仅仅是投资建设一个最先进的现代化工厂,而是要致力于将该项投资打造成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泰国实施的一个样板性合作工程,推进两国制造业交流合作,促进泰国制造产业的升级,实现两国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