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型路名牌本周陆续亮相一环路

  • 发布时间:2015-09-15 15:29:2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本报曾报道的,在黄山路上率先亮相的“高大上”新型路名牌,从本周起将亮相一环路,而随后,在一环路、二环路沿线,将陆续安装200块。

  今年4月,合肥市在蜀山区黄山路等八条道路上率先安装了100多块“T”形路名牌,新型路名牌对周边的公交站点以及相邻的道路交口都有清晰的标示,投入使用后,路人与非机动车驾驶员是最大的受益者。按照合肥市城乡建委今年8月出台的《合肥市市政道路路名牌设置暂行规定》,未来两年内,合肥市拟建项目和在建项目中未实施的路名牌均要安装新式的路名牌。

  经规划部门审批后,特色街区,以及其他历史文化街区,还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设置个性化路名牌,上面可带上公益宣传等内容,但拒绝任何商业广告。

  本周内,将在一环路与长江东大街交口进行安装试行这种新型路名牌,一个交口东南西北各安装1块,安装完毕之后,将征求市民意见。此外,市管的一环路、二环路沿线的道路交口,另外金寨路高架下也将适当安装,市管道路这一批次预计一共会安装200块,路名牌更换对象全部为箱体式。

  (殷俊 本报记者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