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巧用理财通打理教育金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3:5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新学期意味着学费、手机、电脑等一大笔开销。据媒体调查显示,一、二线城市家长“晒”出的花费总额从1200元到万元不等,大多数集中在5000元左右。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咬着牙也得给孩子最好的,这是如今很多家庭面临的尴尬局面。理财通的理财专家建议,只有管理好教育资金,才能在应对各项教育支出时游刃有余。教育资金周期长、弹性大、安全性要求较高,应主要投资风险相对低的产品。理财通作为腾讯专业理财平台,凭借高收益、低门槛及安全便捷的理财方式,帮您巧妙应对开学季。

  “孩子上中学了,除了学费、补习费、住宿费,还要准备手机和电脑,报到已经花去我的一个月工资6000元。”家长李女士在学校门口有点无奈地对记者表示。另一位家长王先生则一脸轻松地说,“因为平时比较关注理财产品,相当于开辟了新的收入来源。目前有20万投资理财通上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一年下来获得了10964元的收益。理财通收益高又安全,帮我解决了小孩的开学季开销。”

  理财通的理财专家表示,目前不少中国家长正在通过合适的理财方案来增加家庭收入,应对子女教育等支出。教育金安全性要求较高,应主要投资风险相对较低、收益稳健的产品。

  目前,理财通已针对不同类型的投资需求,推出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基金等多种品类。除指数基金外,均为低风险产品。理财通上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1000元起购,随买随取,近日收益释放,收益率高达5.4820%,高居“宝宝类”第一,9月8日开始申购后不到1小时,申购额已逾5亿。理财通上的华夏基金财富宝等货基产品,1分起购,无门槛,随时赎回。理财通上的定期理财产品包括民生加银理财月度等,1个月即可赎回,收益高于货币基金。

  理财通凭借微信钱包和QQ钱包两大移动入口,及新上线的PC版理财通,依托财付通多年来的安全支付保障,帮助用户做好家庭教育资金管理,轻松应对开学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