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全球投资峰会 下周在杭聚焦商业机会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3:4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 通讯员 吕斌奎)全球政商精英对未来商业前景做何展望?在华外资企业该如何适应当前的经济新常态?对于本土企业而言,外商直接投资、中国海外直接投资以及并购对于企业长远发展究竟会带来怎样不同的机遇与影响?想要在浙江、杭州投资的外国资本有哪些投资热点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想听听来自全球顶尖政商人士的观点,那么下周请不要错过位于钱塘江畔杭州洲际大酒店的这场全球盛会。

  作为全球城市经济产业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和欧洲货币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全球投资峰会:杭州”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杭州召开。

  围绕“中国新常态与新经济”的主题,今年的峰会将包括开幕仪式、重大项目签约、宣传展示、讨论演讲、重大平台推介、项目对接、实地考察、城市评选、社会责任企业发布等10个环节。应邀出席的嘉宾包括比利时前首相居伊·费尔霍夫施塔特、澳大利亚最大金融服务公司之一麦格理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魏平、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集团中国区总监吴越、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全球资深董事华强森、渣打银行(中国)行长张晓蕾等约450名全球商业领袖、著名经济学家、海外投资者。到场嘉宾分别就“全球商业前景展望”、“新常态下的外商直接投资(FDI)和中国海外直接投资(ODI)”、“互联网经济 ”、“下一场工业革命”等主题展开专题讨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还将首次举办欧洲货币中国最佳城市颁奖典礼,结合教育、环境可持续、金融竞争力、基础设施、医疗、税收、技术和创新等七方面指标评选出中国最佳城市。与此同时,首批浙江省外商投资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也将在峰会期间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