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举办高分子材料学双边学术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于洋 记者张兆军)8月23日—28日,第11届中韩高分子材料学双边学术研讨会在长春举行。本次研讨会中韩两国共有来自30余所高校和研究所的100余人参加。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74篇,其中邀请报告28篇。会上双方代表就高分子材料学的若干前沿研究领域,包括光电功能高分子、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高分子纳米材料、高分子凝胶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中韩高分子材料学双边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和韩国成均馆大学共同发起,本次双边学术研讨会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法国Xenocs公司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