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纶科技拟投建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7-18 05:34: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纶科技(002341)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成都市新津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书,公司拟在成都新津县投资建设“新纶科技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预计约5~10亿元。

  双方约定在2016年3月31日以前签订具体项目投资协议。新津政府提供建设用地、财政扶持、建设收费等方面优惠,在公司项目所有涉及当地政府审批登记事项方面实行一站式服务。双方建立全方位的政企合作关系,新津政府支持、协助公司与新津县内高分子材料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开展合作,未来将积极推动公司高分子材料产品的推广和应用。

  公司表示,本协议为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具体磋商,并签订相应具体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以确保项目的最终实施。如双方未在2016年3月31日前签订具体项目的投资协议,本协议将自动终止。该协议的签订不会对公司2015年的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公司股票将于7月20日复牌。

新纶科技(00234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