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年竟赚2900万美元谁是最火美剧男明星?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29:4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4年~2015年美国最赚钱电视男演员排行榜》,美剧《生活大爆炸》成为最大赢家,主要男演员包揽了前5名。

  “怪咖”“谢耳朵”夺冠

  在这份榜单上,美剧《生活大爆炸》的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科学怪人“谢尔顿”的饰演者,又被中国观众称为“谢耳朵”)以2900万美元的收入夺冠,紧随其后的是他在剧中的搭档约翰尼·盖尔克奇(物理学家“莱纳德”的饰演者),其年收入为2700万美元。

  居第三位的则是剧中的另外两名男演员——西蒙·赫尔伯格和昆瑙·内——以及《海军罪案调查处》的男主角马克·哈蒙,外加《好汉两个半》的男主演阿什顿·库彻,这4位演员的年度收入皆在2000万美元以上。

  此外,热播剧《摩登家庭》的4名男演员也进入了该排行榜的前15名。

  主演联手“剥削”制作方

  去年,“谢耳朵”在榜单上的排行仅为第9位。之所以能够完美“逆袭”,是因为“谢耳朵”与两位主演联手和制片方进行了谈判,并争取到了一份薪酬优厚的合同。

  新合同规定,3人的片酬均为100万美元/集,而且在此之外,还可以拿到《生活大爆炸》后期利润的1%作为分红。同样,《摩登家庭》的男演员也是联合谈判的受益者。

  不过,挣得多就代表其实力更强吗?这种说法显然充满疑义。比如,在该榜单前15名中垫底的竟然是凭借《纸牌屋》火遍中、美、英等国的奥斯卡金像奖“影帝”凯文·史派西。(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