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开通北京至六盘水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29: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马鑫 通讯员孙昭、王悦怡报道:国航于9月8日开通了北京—六盘水直飞航线。此航线是国航继北京—贵阳、北京—遵义航线以后,第3条连结北京与贵州两地间的航线。

  六盘水位于贵州西部,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人均GDP仅次于省会贵阳。除矿产资源外,宜人的气候与舒适的温度还为这个“江南煤都”赢得了另外一个沁人心脾的美名——“凉都”。在夏季,六盘水的平均气温仅19.7摄氏度,是消夏避暑的天堂,距离世界著名景点黄果树瀑布仅需1个小时的车程。

  目前,国航在贵州地区提供每周近百个航班,旅客可乘坐国航航班从贵州抵达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温州、天津、丽江这国内9座城市。北京—六盘水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方便六盘水和整个贵州地区的旅客出行,同时也将更好地促进经贸交流和旅游发展。

  北京—六盘水航班号为CA1423/4,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航班于8时45分从北京起飞,11时55分到达六盘水。回程航班于12时40分从六盘水起飞,15时35分到达北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