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公寓豪宅量价齐升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5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公寓豪宅成交表现抢眼,亚豪机构最新的统计显示,8月,北京公寓豪宅(报价6万元以上/平方米)市场共有34个项目实现成交,相比上个月增加1个。34个项目共实现公寓豪宅产品成交342套,成交面积6.1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4%、13%。与此同时,8月北京公寓豪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969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同时这一成交价也创造了近6个月以来的新高。

  据了解,8月公寓豪宅的成交量几乎与6月的年内最高峰持平,再创一个小高峰。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政策宽松与市场流动性的充沛是近期北京豪宅市场持续保持成交旺盛的态势。而随着“限外令”的松绑,又将释放部分外籍购买力,而这部分外籍人士以港台企业高管或企业主居多,这部分群体的购买对象多为公寓豪宅产品,因此预计未来数月北京公寓豪宅市场成交将继续保持旺盛态势。

  另外,从成交价格来看,公寓豪宅成交价格站上高峰的一方面原因是受到10+超高价顶级项目频频入市的影响,截至8月份,今年北京豪宅市场已有万柳书院等3个单价10万元以上的项目入市,预计未来仍将有7个左右这一类型顶级产品入市,这些超高价项目的成交也直接拉升了公寓豪宅市场的均价水平。另一方面原因,则是受到土地成本飙升以及未来预期的影响,在售豪宅项目价格持续处于上涨中。高姗认为,从8月实现成交的34个豪宅项目来看,其中半数项目的均价水平环比出现上涨,而受到最近数月成交持续高涨的拉动,预计公寓豪宅市场价格仍将继续呈现涨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