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房产 > 正文

字号:  

首创置业加速海外布局 澳洲公寓项目获超额认购

  • 发布时间:2015-07-09 15: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9日电首创置业在拓展海外市场的道路上进一步加速,并初见成效。昨日,首创置业位于澳洲悉尼的Carlingford项目二期产品中国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该项目也是首创置业与澳洲著名的本土开发商Dyldam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住宅公寓产品。

  据了解,Carlingford二期一共推出180余套房源,户型以两房为主,70—90平不等。目前项目已经取得2000份的超额认购,认购率超过10倍。此次国内首发,首创置业旨在为国人提供一个海外物业投资、增值的机会。

  首创集团董事长王灏表示,作为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领军企业,首创置业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能力,在走出去的道路上做出了很多尝试,并取得了不少成功。但高品质的海外产品不应该仅仅属于外国人民,我们愿意拿出来分享给国内的朋友们。

  近年来,政局的长期稳定、经济的持续增长、多元的文化产业、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舒适的自然环境,都使得澳洲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首选投资地,更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投资客的青睐。截至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澳洲最大境外投资来源国,其中有高达124亿美元的资金投向了房地产市场,占整体数量的44.87%,是同领域内美国投资额的两倍多。

  首创置业作为唯一一个与当地开发商进行合作开发的国内开发商,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力和综合服务力不断赢得购房者的信任,并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逐步占据优势地位。

  继去年Carlingford首期产品亮相热销后,项目二期产品将于近期进入市场。首创置业澳洲市场负责人吴为介绍,“首创的澳洲产品非常受市场欢迎,Carlingford一期产品已经售罄,二期产品也取得了超额认购。此次拿出的180余套高端住宅公寓,是悉尼区域绝对的优质学区房。”

  据了解,Carlingford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邻近Carlingford火车站,贯穿多条主要高速公路,行车25分钟即可到达悉尼CBD。周边配套完善,聚集多所优质大学,如麦格理大学、西悉尼大学等,更有悉尼首屈一指的中小学,如詹姆斯中学、国王中学、塔拉圣公会女子中学及卡令福高中学等。

  Carlingford是首创置业进军澳洲房地产市场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与澳洲本土开发商Dyldam合作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整个项目可售面积约10万平米,由3个地块组成,包含1041套住宅,预计总可售金额人民币40亿元,项目三期产品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推出。

  作为中国房企,首创置业一直在国际化方面积极探索,2003年香港上市,引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2012年,在法国投资了第一个中法经贸合作区项目,成为国有房企“走出去”的先行者。

  2014年中期,首创置业在澳洲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悉尼Eve一经面世便取得了良好的开局,首期197套住宅去化率达到95%,销售收入超过7亿元人民币。同年12月13日,首创置业在澳洲开发的第二个项目Carlingford的首期产品开盘销售,408套住宅获得了3500份的认购,认购率近9倍。

  受益于全球经济的逐步回升和海外项目取得的良好反响,首创置业加速了海外战略布局。首创置业副总裁胡卫民表示,未来三五年,澳洲房地产市场将进入住宅产品的空缺期,首创置业将抓住这个历史机遇,于今年下半年推出7个项目,以弥补市场供不应求的状况。

  除了继续深耕澳洲房地产市场外,首创置业还关注了其他市场容量大、移民吸引力大的国家及城市。胡卫民表示,希望海外市场在公司的签约额占比能够逐年提升,预计今年是10%以上,明年将达到15%左右。

  但是,对于中国房企来说,布局海外市场难免水土不服,并遭遇各种不确定性。对此,首创置业在澳洲的第二个项目就选择了和当地著名的本土开发商Dyldam公司进行合作,以降低市场风险。

  首创置业总裁唐军表示,公司在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拓展非常成功,不仅得益于自身专业、扎实的业务能力,还在于与当地开发商的合作,寻找到了一条独特的房地产开发路径,实现了扬长避短。未来的诸多项目,首创置业将继续选择与当地开发商合作。

  “我们和首创置业将在更多项目上展开合作,发挥彼此的优势。我们同时在悉尼西北区挑选了七个项目合作,其中四个项目已经预售成功。中国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市场,我们期待在这里看到惊喜。”Dyldam公司负责人Sam Fayad表示。

  虽然同有绿地、碧桂园、海航等中国房企进驻澳大利亚市场,但正是对于市场的超前预见性,首创置业的海外之路拓展的非常顺利并初见成效。首创置业在快速吸收海外房地产开发运营经验的同时,不仅降低了海外投资风险,还实现了与合作方、客户的多赢发展。(中新网房产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