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莞深城市综合体 高峰论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环球贸易广场、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了“莞深城市综合体高峰论坛”,当天,一群活跃于商界、地产界的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莞深一体化”发展,畅谈城市综合体运作的相关话题。

  据了解,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环球贸易广场总占地面积4.3万余平方米,总建筑及街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规划有一座8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一座25层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一座21层的国际商务酒店及城市公寓以及一座跨境体验中心。开发商透露,项目聘请了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设计,无论从整体规划到每项业态的分布都精益求精,此外还筹建了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环球贸易广场依托松山湖-大朗产业城的市场,借由梅观大道、莞深高速连接,紧抓莞深北部产业城市一体化的发展契机。据悉,环球贸易广场购物中心60至300平方米灵动商务产品已上市。(张 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