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准地王”周边情况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块介于深圳北站商务区和龙华商务圈中间,将受到两大商务区的辐射。除此之外,其周边还有四大区级文体综配以及近两年新开的楼盘聚集。

  得益于深圳北站的开通运营,以及深圳市政府2000亿的配套规划,深圳北站商务区的价值越来越得到凸显。

  而在深圳北站商务区不断发展之际,与深圳北站相呼应的龙华商务圈——四大综合体改造及港铁改造项目占地面积共261万平方米,将共同成为带动整个龙华发展的双核拉动力。

  其中,龙华中轴央城项目,将改造成集国际超甲级写字楼、集中式商业购物中心、美术馆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龙华海岸城将建成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高档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城市综合体……

  目前,其周边已有中航天逸、润达圆庭、水榭123期,绿景1866等住宅项目。目前在售住宅项目有星河传奇2期、和公馆、华业玫瑰园2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