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城市综合体 刷新国际都会想象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内人士表示,大型城市综合体通过其内部商业、商务及居住等多功能综合互补,建立起相互依存的价值关系,能够适应城市多样化的生活,具有高复合、高效率和高价值的独特优势。在土地供应极度稀缺的深圳,特别是拥有诸多利好的世界级金融中心——前海片区,鲜有大型综合体入市。同时由于前海区域中61%的土地规划都将用于写字楼用途,住宅用地极其稀少,因此大型综合体中的住宅物业则更为珍贵。

  据开发商介绍,项目以70万平方米的磅礴之势启幕前海,依托世界级金融中心的前海国家战略基地,肩负打造前海人居标杆的使命,开启国际都会综合体的全新想象,可以同时满足享受繁华与休闲的生活需求,将生活各需求在同一时空解决,高效累加形成价值的提升。

  不仅如此,宏发QCC前城作为前海目前罕见的涵盖89平方米住宅产品的大型综合体,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市场人士指出,纵观目前市场的产品类型,中心区的城市综合体产品多为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89平方米的产品极其稀少,尤其是在前海这样的中心地段更显弥足珍贵,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贵重资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