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寰宇天下牵手亚洲小姐 演绎不一样的美丽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亚洲小姐评选再次启程。亚洲小姐广佛赛区海选将于9月13日在中海寰宇天下举办。作为内地海选的最后一战,千万佳丽梦想的起点,时尚与美丽将在这里交织出璀璨花火。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精彩赛事的广佛市民,如今也有幸一睹佳丽风貌。

  届时,往届亚洲小姐、亚洲先生冠军、亚视台柱刘锡贤、全球叮王冯文乐亦将全程出席,星光熠熠。

  亚洲小姐竞选创办于1985年,至今已走过30载春秋,曾涌现出杨恭如、黎燕珊、翁虹、利智等巨星。1995年,亚姐首推参赛年龄无限制,创下电视选美史上的纪录,当时的“宫雪花神话”更是轰动香港台湾。2004年,开放接受外国佳丽参赛,推动“亚洲小姐”的国际化进程。传奇三十载,亚洲小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神话。

  如此炫美盛事,为何花落中海寰宇天下,且作为其内地海选的最后一站?原来,和亚洲小姐的辉煌历史一样,自诞生之日起,中海寰宇天下便注定与其他楼盘不一样。2012年即成为当时的佛山地王,一举登上头条。2014年底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广佛市民的青睐,劲销7亿元,叫好又叫座。2015年上半年,毫无悬念地拔得广佛楼市头筹,成为最卖座楼盘。

  现如今,中海寰宇天下推出全新地铁商业步行街“中海寰宇天地”,40平方米—120平方米双地铁旺铺接受登记中。作为广东金融高新区内独有的双地铁上盖商业,势必成为广佛又一人气地标。

  当火热的CBD地标遇上传奇的亚洲小姐,必将演绎不一样的美丽。

  双地铁上盖·广佛交通枢纽

  广佛线礌岗地铁站上盖、南海新交通始发站、5000平方米公交枢纽总站、金融区中轴桂澜路核心……就如亚洲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中海寰宇天地亦是广佛城央的集大成者,拥有其他商业综合体无法比拟的区位优势。随着今年年底广佛线西朗至燕岗段开通、明年南海新交通建成通车,中海寰宇天地作为人流集散地的作用将愈发明显,商业价值也将逐年攀升。

  体验式水系公园·购物休闲两不误

  亚洲小姐曾代表香港参加亚太小姐、世界小姐的全球竞选。亚洲小姐的美丽感动世界,而中海寰宇天地的美丽冠绝广佛。中海寰宇天地是最靠近千灯湖公园的地标建筑,拥有全国首创的2.2万平方米互动水系公园。同时,项目内的水系与千灯湖公园完全打通,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特有的屋顶绿化花园、退台式园林设计更使其成为广佛景观最美的购物中心。漫步其中,尽享购物狂欢与娱乐休闲的双重体验,颠覆传统商业感受。

  10月1日盛大开放引领时尚风向标

  亚洲小姐是世界华人瞩目的选美盛会,而中海寰宇天地亦是金融区最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由中海地产斥资60亿元打造的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中海环宇城”及商业步行街“中海寰宇天地”,均将进行提前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引领广佛时尚风向标,目前已确定进驻的百老汇为香港最大的院线之一,还将带来佛山首个DMAX巨幕影厅。此外,还将引入更多首入南海、甚至首入广佛的知名品牌,带来全新的购物娱乐体验。

  9月13日,亚洲小姐广佛赛区海选暨中海寰宇天地商业启动会在此举办。10月1日,中海寰宇天地将开放商业示范区,成就金融区独有的双地铁上盖步行街。

  陈文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