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鹅潭湾江景楼王新品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1: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品速递

  近日,珠江第一盘鹅潭湾举办新品发布会暨李丞责风水讲座,备受瞩目的全新江景楼王及空中售楼部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启广州滨江居住新时代。李丞责亲临现场,详细解密楼王的优越区位。活动当天人气火爆,鹅潭湾备受市场追捧。

  鹅潭湾全新江景楼王傲立于楼群排头,正对三江汇聚,拥有超600米一线江景,楼体四周绿色景观带360度环绕,配备地暖系统、热交互新风系统、节能中央空调系统、净水系统、24小时中央热水系统、360°智能系统六大健康人居系统,北面望江,南面向阳,南北通透对流,四房套房设计,营造出最舒适宜居感受,深受客户青睐。

  近年来,鹅潭湾所在的白鹅潭经济圈深受市场看好。广州市政府投入1500亿巨资建设白鹅潭经济圈,打造继珠江新城后的广州下一个CBD;今年荔湾区政府更提出建设珠江西岸(泛珠)总部经济带的规划,推动鹅潭湾区域价值飙升。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