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寰宇天下臻藏别墅会所【东昇府】全球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25 02:34:2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以“聚焦中国战略,领衔重庆时代”为主题的中国·重庆·江北嘴高峰论坛如期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厅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社会专家、金融界代表、地产企业等多方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了在“一带一路”的战略之下,江北嘴最新的发展机遇。发布会现场,寰宇天下臻藏级别墅【东昇府】全球新品亮相,并将重庆首个私人飞机展示厅及两家外事机构引入。

  会上,重庆市社会科学院城市建设与管理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许玉明指出了江北嘴在整个区域发展中的重要性,她说:“对于数万亿资金的拉动,金融一定是领头的。江北嘴是金融中心,他们从资金的量、资金的积淀到人才的积淀,到思维的沉淀到方案的沉淀应该都是核心,是新经济的大脑,怎么定位他在这场新经济中的定位都不为过。”

  当天论坛上,在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继荣和现场所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BCC中英文化交流协会、重庆圆梦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与【东昇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英国商会重庆办公室经理Ben Metcalf现场致辞。至此,两家外事机构和重庆首家私人飞机城市展厅成功落户【东昇府】。中海地产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洲表示,未来【东昇府】将作为接待全球友人的两江城市会客厅及城市展厅,和江北嘴CBD一样,聚集中外高端人士,将成为新时代重庆的闪亮名片。据悉,【东昇府】一线瞰江实体样板即将限额全球首发,现已正式开启VIP预约登记。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