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评选慈孝浙商

  • 发布时间:2015-09-11 03:29:4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慈孝文化,“慈孝浙商”评选活动于今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寻找那些诚信经营,有社会责任的浙商;寻找那些在外创业却不忘回归故里造福桑梓的浙商;寻找那些热心公益事业,化小爱为大爱的浙商。通过树立更多的浙商慈孝楷模,展示当代慈孝精神,通过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文化支撑。该活动由人民网浙报传媒、宁波市江北区委宣传部主办,江北区文广新局、浙江老年报承办。

  凡是全球范围内的浙籍企业家,只要其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均可参加本次活动的评选,可以自主报名,也可由公众推荐,时间至9月20日止。最终将确定十位 “慈孝浙商”,于今年10月在江北区举办颁奖典礼。

  来信请寄: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老年报,邮编:310039。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电子邮件:lnbcxzs2015@163.com投稿,详情请致电:0571-85310296,以上推荐方式均请注明“慈孝浙商评选”字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