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市江北区低保家庭子女享免费学前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9-10 10:10:0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从今秋起,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低保家庭子女入读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可享受三年免费学前教育。未来五年,江北区将探索灵活多样的幼儿园办园体制。按计划,该区今后将有三种办园体制并存: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选择性民办幼儿园。近三年小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和新建村级幼儿园,原则上将办成公办幼儿园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新开办的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区财政给予每班5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今年起,江北区户籍城乡低收入家庭子女、烈士子女、福利机构监护的儿童、五保供养的儿童入读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享受保育费50%的补助。低保家庭子女入读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享受三年免费学前教育。(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