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决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魏海斌)9月6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暨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宣布大赛决赛开幕。广西大学校长赵艳林在开幕式上致辞说,通过大赛不仅要展示优秀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成果,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引擎,更要促进大学不断改革教育教学模式,将创业创新理念融入课程教学、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使人才培养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广西教育厅厅长秦斌表示,各高校要通过本次大赛,推动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要推动赛事成果转换工作,总体把握创新创业实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水平。通过本次大赛全面检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果,与企业同行比赛交流,寻找差距,明确各校今后努力方向。努力构建展示和交流平台,学校之间、校企之间互相交流展示,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推进协同育人建设,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业能力。

  据悉,广西教育厅根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需要,主动与广西商务厅共同举办的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进行有效整合,即联合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天誉杯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此次大赛由广西教育厅、商务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广西赛区制定相关激励政策:获得全国金奖的项目,根据“一事一议”原则进行奖补;获得全国银奖以上的项目,授予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广西赛区金奖的项目,授予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