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梦”全国巡展长春展出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于海明 记者张兆军)9月2日,“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开幕。

  该展涵盖中国现当代科学家近700位,运用个性化、可视化的历史资料,介绍了中国科学家群体形成、演进的曲折历程,讲述了他们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展览按照中国科技产生发展的脉络,设置了“撒播现代科学的种子”、“让现代科学扎根中国”等七个篇章。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等八部门主办,中国科技史学会、北京市科协等承办,吉林省科协、省教育厅等单位协办。展览将持续到9月1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