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六强诞生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任彬彬)8月26日至27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二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完美收官,企业组和团队组六强诞生。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底启动以来,共收到758个项目报名参赛。创业团队报名总数较往年大幅度增长,是湖南省首届大赛报名总数的4倍。本次入围决赛的53家企业和36个团队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8所在湘高等院校。项目覆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和文化创意等七大领域。

  最终,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的刘珺等人构成核心技术团队的湖南方心科技有限公司“物联接入云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企业组一等奖。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熊力等人组团的“智能手术室”,获团队一等奖。据悉,大赛六强将获得创新创业项目扶持,进入决赛第二阶段的参赛对象,将全部推荐参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