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省评定“新型职业农民专业技术能力”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于海明 记者张兆军)记者从9月9日召开的吉林省新型职业农民专业技术能力评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吉林全省首批新型职业农民专业技能评定工作拟评定高级农技师150人左右,中级农技师2000人左右,初级农技师25000人左右。

  据悉,新型职业农民专业技能评定通过制定具体的条件标准和严格的评定程序,每年面向农业从业人员开展一次分类别(种植业、养殖业、农业工程、农业经营管理)、分等级(高、中、初级农技师)的专业技能评定。与此同时,建立全省农村实用人才信息资源库,落实对获得新型职业农民专业技能等级证书人员的各项扶持政策和待遇。

  该评定工作由吉林省人才办、省农委和省科协联合组织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