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途胜获评欧洲“最佳紧凑型SUV”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画报》和《汽车报》对几款主流紧凑型SUV进行了评测,两家媒体一致评选现代全新途胜为“最佳紧凑型SUV”。早在2010年,途胜IX35就被《汽车画报》评为“最安全紧凑型SUV”,而本次评测中,全新途胜荣登榜首。《汽车画报》对现代全新途胜、马自达CX-5、福特翼虎、本田CR-V等车型的车体、引擎和行驶性能等七个项目进行了评测,全新途胜获得557分(满分750分)。在各细分项目中,全新途胜包揽了除引擎和环保性能之外的其它5个项目第一,尤其在刹车性能、导航便捷性、维修成本和质保等方面均获得最高分。《汽车报》在车体、行驶舒适性、引擎、行驶性能、环保/经济性等5个项目的评测,全新途胜获得了3058分的成绩(满分5000分),在紧凑型SUV领域排名第一。3月份,现代汽车在韩国推出了搭载7速DCT的全新一代途胜,7个月,全新途胜已在欧洲各大地区陆续上市,9月6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成都上市。全新途胜未来将成为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一款重要的全球化车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