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款PRIUS 普锐斯发布丰田双擎动力累计销量800万辆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丰田新款PRIUS普锐斯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PRIUS普锐斯是全球最早量产的混合动力乘用车,自1997年上市以来,便凭借以优异的节能减排效果为代表的先进性,推动了混合动力车在全球的普及。PRIUS普锐斯在全球大约8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350万辆。

  第四代新款PRIUS普锐斯首次基于“TNGA”打造,力求通过“优异的环保性能”、“小型、轻量化的混合动力系统”、“高刚性车身”,从而更高水准地实现“考究的低重心设计”和“驾驶乐趣”。新款PRIUS普锐斯计划从2015年年底起在日本销售,然后陆续在世界各国和各地区上市。

  又讯丰田近日宣布,截至2015年7月底,混合动力车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00万辆,达到804.8万辆。(丰田调查数据)截止今年7月,丰田在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共销售30款混合动力乘用车、1款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今明两年内,还计划在全球投放15款新型混合动力车。在中国,丰田将在今年内投放搭载了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继续扩充混合动力产品阵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