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是革命不是维新:新科鲁兹树紧凑型中级车新标杆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34:4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东风日产沈阳新世纪专营店介绍:东风日产新世纪寻找最高颜值楼兰代言人活动正在开启。报名起止时间:2015年8月4日~2015年8月9日。到店与新楼兰合影并发照片到朋友圈邀好友为你点赞、为你喝彩便可赢取千元大礼!只要参加,人人有奖。若斩获前三名,还有丰厚大奖等着你哟!

  参与活动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四步走。第一步:来店与新楼兰合影留念。第二步:发送文字与合影图片到朋友圈“我在东风日产沈阳新世纪专营店,我为新楼兰代言”。第三步:点赞数量截图发送到东风日产新世界专营店微信公众平台:dfrc_xsj(投票超过50个才可获得参与奖哦)。第四步:等待微信平台公布点赞参与客户,关注活动进展。活动点赞截止时间8月9日17:00。(闫朝霞)

  购车新世纪

  7月1日-8月31日 到沈阳新世纪专营店增购或者换购,均可以享受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8月到店续保人保/平安/太平洋商业险可享返现金15%的优惠。 同时到店即送玻璃水,灭火器、野餐垫等。

  通过东风日产新世纪专营店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

  咨询电话:024-88339999

  服务最满意

  新科鲁兹在革谁的命?

  紧凑型车面向的是家用车市场。在几万至十几万的价格区间里,它向第一次购车的车主提供着让人心动而不心痛的车型选择。因此,它成为了万众归心的国民车。

  在中国,有一个被称为超我动力派的青春族群:他们出生在上世纪80和90年代,无论在国际都市还是在边城小镇,都能看到他们生命力盎然的身影。他们喜欢有品质、有品韵、有品位的事物,对于人生的第一辆车,大多把购车总成本设定在10~20万元的范围,在合资品牌的中档紧凑型车里进行选择。没滋没味的白开水,根本无法解除心灵快乐需求的干渴。于是,新科鲁兹应运而生。

  新科鲁兹:

  精致而逸雅的阶层感

  凡是赏鉴过新科鲁兹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与其他中档紧凑型车相比,新科鲁兹身上有一种很超越的阶层感,是相机和摄像机无论如何也记录不下来的。新科鲁兹的阶层感来自富于生命感的造型韵致。在车身姿态上,新科鲁兹大量借鉴科尔维特和科迈罗的跑车的造型元素。这个造型设计在营造神采飞扬的青春动势同时,也将整车风阻系数成功地降至0.28。这是一个接近跑车的空气动力学成绩。新科鲁兹共有6款色彩。每一款色彩都是设计师的独创作品。它们的共同特点是:既有精致的品蕴感,也有富于视觉跳感和喜感的青春斑斓感,更有人间四月天的知性气韵和逸雅的阶层感。

  新科鲁兹:

  性能配置的全新科技境界

  超我动力派是一群富于超我情怀的青春豹。然而,驾乘过新科鲁兹的人都会对它的动力操控感和驾乘舒适感留下难忘的记忆。诞生于通用D2平台的第一款全球车型,1.4T带中置直喷技术(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DCG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在整备质量的状态下,新科鲁兹的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9L/100km, 全系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与前款发动机相比,1.4T带中置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重量整整降低了16kg。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只有完美的适合。如果在你的内心涌动着超我情怀,如果你喜欢听自己的心发出惊喜的尖叫,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座驾有一种与众不同阶层感和驾驭感,那就千万不要漏过它。因为,全新科鲁兹是你的,而且只是你的。

  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维新式的创新常有,但革命式的创新罕见,它需要与原有的车型价值导向完全决裂,往新的导向去寻找自己的蓝海。也就是在革掉旧价值的命之前,先要革自己的命。对于国产紧凑型车市场,新科鲁兹的价值创新是后者。

  寻找最高颜值楼兰代言人

  东风日产新世纪等你来参与

  首个众包造车平台上线

  凯翼众包造车正式启动

  7月28日,凯翼汽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众包造车平台——“凯翼+你 一起造车”众包造车平台正式上线。同时,一直保持低调神秘的凯翼众包造车项目也正式揭开面纱,公布于众。除平台发布之外,此前一直被外界猜测的凯翼“0元代言”的造车合伙人也正式揭晓。有着“中国好舌头”之称的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中国好声音”的当家主持人华少,正式加盟凯翼众包造车项目,成为凯翼众包项目第一位造车合伙人。

  凯翼汽车从品牌发布之初就确立了智能互联汽车的战略发展规划。而此次上线的凯翼众包造车平台,可以说是凯翼互联网造车思维实践过程中的第一步。整个凯翼众包造车平台以“去中介化的创新平台、去中庸化的专业培训,去中心化的大众决策”为基础,全面展现了企业挖掘大众智慧、解放创新思维、收集造车梦想的决心与信心。可以说凯翼众包造车平台既是一个可以让全民参与造车的互动平台,也是一个为造车梦想者圆梦的梦想平台。

  (梁新哲)

  活动快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