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推出境外汇款零费用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1: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赵光远)近期,人民币兑美元即期连跌至三年低点,中间价亦刷新四年低位。为应对短期之内的人民币汇率的大幅波动,招商银行特推境外汇款限时优惠活动,8月10日至9月30日,每周一,凡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办理境外汇款的客户,均可享受“0”汇款手续费、“0”电报费的优惠政策。

  另外,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还提供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包括:开具存款证明(可提供补开功能);十大外币可供取现以及汇入汇出、购汇结汇(美元、欧元、加元、澳大利亚元、英镑、日元、港币、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办理国际借记卡(可在境外取现,开通委托购汇功能,无需事先购汇,直接使用人民币活期账户余额)。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