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消防工作常抓不懈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1:3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通过举办各种演练,不断增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该部槐荫支行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报火警、如何预防火灾、火场自助及逃生方法,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该部银河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及应急疏散演习,进一步检验了支行应急情况下的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全行员工安全逃生、灭火、疏散、自救能力。 (鲁营萱)

  农行花车闪亮济南泉水节

  本报讯 济南泉水甲天下,泉水节成为济南的新名片。8月28日至9月6日,第三届济南泉水节举办。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为彰显农行人爱泉、护泉的责任意识,提升良好品牌形象,宣传农行产品,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的花车,自8月30日至9月6日,作为泉水节的主打项目,在济南主干道巡游,成为济南一道靓丽的风景。 (鲁营萱)

  市中支行组织观看抗战影片

  本报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日前,农行市中支行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大型抗战史诗大片《百团大战》。影片充分展示了大战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大意义,反映了党中央运筹帷幄、八路军浴血奋战、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通过观看《百团大战》,该行员工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鲁营萱)

  聋哑人向济阳支行员工竖大拇指

  本报讯 日前,农行济阳县支行桑梓店惠农服务站来了一名特殊的客户,大堂人员上前询问,客户没有说话,又问了一遍,客户还是没有说话,用手势跟农行员工进行交流,大堂人员意识到客户是一名聋哑人。于是拿出笔和纸,用文字的形式进行了交流。短暂交流后得知客户是要进行汇款,且是外地账户,农行工作人员通过文字耐心向客户进行说明,顺利进行了转款。客户面对不厌其烦的农行员工伸出了大拇指,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鲁营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