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积极因素正在累积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1:3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6月12日创7年新高后,上证指数连遭两轮大跌。截至9月9日,刚刚收复3200点。对于市场的悲观情绪,融通基金投资总监商小虎表示,要在市场剧烈的喧嚣中保持冷静。他坦言,在目前投资者惊魂未定的大背景下,短期市场还有下行的压力,但是市场逐步下跌也意味着风险在逐渐释放,股市的风险收益比越来越优。

  商小虎指出,目前市场存有不少有利因素:市场流动性仍然保持宽裕,大类资产配置提升权益资产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对于改革和创新红利的预期仍然很乐观。当前企业间并购重组浪潮引发的跨界竞争商业模式影响深远。正是基于这些判断,商小虎表示,市场经过充分换手和情绪修复之后,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健康牛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