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看上相亲男拼了!胖女为减肥连喝6天蔬果汁晕倒

  • 发布时间:2015-07-02 11:32:28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黄金  责任编辑:胡爱善

  节食减肥为恋爱 迷信明星“轻断食”

  “微胖女”连喝6天蔬果汁晕倒

  自从看上相亲男后,武昌的一位“微胖女”就决定为爱一搏,蔬果汁成了她的一日三餐;没想到,连喝6天后她竟被抬进了医院。

  今年23岁的萧萧从小体态比较丰满,一直未能如愿交上男友。1个月前,单位同事给萧萧介绍了一个男生,萧萧非常满意。“女为悦己者容”,她下决心瘦身减肥。

  看到朋友圈疯传着一位瘦削女星推荐的“蔬果汁轻断食减肥法”后,萧萧决定一试。这种方法号称每天用蔬果汁代替三餐,每天喝5到10瓶蔬果汁,既能保证营养,又能给身体“减负”。萧萧在网上买了30瓶蔬果汁。经过3天黄瓜汁、芹菜汁、胡萝卜汁的“轮番轰炸”后,她开始感觉自己头晕发困,但依然坚持,并辅以瑜伽加强瘦身效果。

  昨天,已经喝了6天的萧萧照常在家练瑜伽,突然体力不支,晕倒在瑜伽垫上,被家人紧急送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消化内科韩峥医生检查后发现,她是饿过头导致的电解质紊乱,经紧急输液补充电解质,她已痊愈出院。

  韩峥说,萧萧的“蔬果”生活仅饮用大量的水和食物纤维及维生素,根本不能保证每日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他提醒,尽管时下“蔬果汁轻断食”很火,但是忽然转而“断食”,会打破胃肠道的正常活动规律,引起消化性溃疡和慢性胃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