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盱眙:严禁领导干部“违规取酬”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32:2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针对一些干部违规取酬的现象,盱眙县出台规定,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兼职”不取酬、县域范围讲课不取酬、企业帮办服务和党建指导不取酬。对违反者,一律先免职再调查,追究领导责任并点名通报、公开曝光。

  新出台的《关于在全县开展“三个不取酬”的规定》明确,全县各级领导干部 ,无论在职还是退休,兼任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职务或者担任村居发展书记、第一书记等职务期间,一律不得取酬;在县内各类培训活动上讲课,一律不得取酬;在企业帮办服务和党建指导,一律不得取酬或接受企业礼金和吃请。

  盱眙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将启动专项督导巡查,加大监督、查处和问责力度,切实解决党员干部违规取酬的问题。

  胥 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